Mark Webber表示比賽超級乏味,對超車困難大表吃驚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0星期二)
Mark Webber認為巴林站的比賽根本乏味,想要超車極其困難。
Mark Webber對巴林站超車奇難的現象極為震驚,這位澳洲車手警示說這對於接下來可能採用一停的分站,絕不是個好兆頭。2010年F1在取消賽中加油的新規下,所有車隊都清一色的選擇一次進站,結果導致比賽異常乏味,超車畫面等於是沒有。

現在各界有著強烈的呼聲要求立即修改規則,而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感歎說,比賽真的太無聊了。「比賽超級乏味。」Mark Webb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談到:「我花了48圈的時間目不轉睛的盯著前車的變速箱。開始是Michael Schumacher,後來是Jenson Button,我根本沒法超過他們。我嘗試了所有手段:不同的路線、施加壓力,反正能試的都試了。但他們兩個都是很出色的車手,都沒有出現失誤。」

Mark Webber被Jenson Button擋在身後若干圈,他對新規則下超車的難度感到極為震驚。「我比他快,但是我找不到超車的途徑。他沒有犯錯,如果我要硬來的話,最後可能以撞車收場。」Mark Webber如此說到。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