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即將推出全新小型轎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3/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現行Idea超小型轎旅車與Multipla雙排六人座轎旅車之外,義大利原廠也將針對包括在歐洲以OPEL Zafira、RENAULT Scenic與VW Touran、FORD C-Max等車為首的歐洲家用轎旅車級距,推出一款全新產品!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而且針對不同市場區隔,還將同步推出短軸五人座與長軸七人座配置,比照FORD C-Max與RENAULT Scenic車系的行銷方式進軍當地家用轎旅車級距。

這款新車將在位於義大利境內的 Mirafiori整車廠投產,而且該廠也將針對新增投產產品,進行產能與設備方面的升級與調整,目前該廠投產包括ALFA ROMEO MiTo、LANCIA Musa與FIAT Idea等產品的工廠,預計投產這款新世代家用轎旅車後,將大幅提昇該廠的新車年產能與設備稼動率。

預計在今後三年內,將成為義大利FIAT集團密集發表新車與推出改款新車的戰略關鍵期。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