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ransit Connect化身郵務手!加拿大郵政大舉採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10星期二)
雖然剛登陸北美市場不久,但FORD Transit Connect平藉著優異的空間機能、高經濟性的油耗表現等,立刻獲得了北美當地許多政府機關與企業單位的青睞,最新購入Transit Connect單位的,乃是加拿大郵政部門。

透過公開的招標程序,加拿大郵政選擇了Transit Connect作為未來部門的公務用車,以取代原先老舊的公務車款,今年將會有1175輛Transit Connect正式交車,將是加拿大當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次Transit Connect購買案。

加拿大郵政乃是以對於環境的影響、對於員工的健康與安全、車輛性能、車輛產品週期與壽命等面向作為購車考量,經過審慎評估之後,最終Transit Connect雀屏中選,原因無他,Transit Connect搭載著2.0L四缸引擎與自排變速系統,可擁有市區30mpg之平均油耗,高速平均油耗也可達36mpg,約為12.7km/L至15.2km/L平均之間,以此表現用作公務用車,的確可有效的降低油資方面的支出負擔。

加拿大郵政採購管理部門Bill Michalopulos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最後選擇了Transit Connect,作為替代我們老舊公務車的選擇,這會讓我們的公務用車更為環保與告為高效能,這也有助於讓我們建設更為現代化的營運模式與運送物流。」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