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開春首月,NISSAN Tiida銷售奪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10星期六)
2010年式NISSAN Tiida挾著配備升級的優勢,漂亮地在2010年1月份掛出1,731輛的優異成績,不但銷售量比2009年12月份高出了50輛,更比2009年同時期大幅成長了62%的銷售量,成功地締造NISSAN Tiida銷售紀錄,也在2010年新年度首月,一舉登上國產車銷售冠軍寶座!為感謝消費者支持與愛護,裕隆日產汽車將「加碼3萬元」的購車補助延續到2月12日。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TIIDA漂亮的銷售成績與好口碑,來自於優異的空間表現、靈巧的操控性與舒適的乘坐質感。2010新年式NISSAN Tiida更在綠能、安全與配備三方面大幅進化升級。

創新導入「Eco-Driving節能輔助視窗」功能,將車速顯示與瞬間油耗顯示功能結合在抬頭顯示器上,不需低頭即可以掌握即時速度和油耗,隨時提醒自己調整油門的踩踏力道,更可以輔助消費者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達到更節能省油的目的。

全車系標配雙前座SRS氣囊,搭配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頭枕、安全帶預縮裝置,以及ZONE BODY高剛性與區域潰縮車身結構,再加上新增的後霧燈,構築出固若金湯的安全防護網,以全方位的安全配備,守護乘用者的安全。

2010年式NISSAN Tiida更搭配了定速巡航功能,透過方向盤上簡易的on/off鍵及撥鈕,切換定速功能,使長途駕車時更加舒適,不需再長時間隨時踩踏控制油門。而方向盤音響快撥鍵,能在行車間輕鬆調播音響系統,自在享受行車樂趣。

除此之外,一直以來NISSAN Tiida備受青睞的魔術大空間、神奇低油耗、優異底盤剛性及靈巧操控性,或是讓人愛不釋手的I-Key,是NISSAN Tiida長久備受消費者關愛的最佳理由。裕隆日產表示,為了慶祝NISSAN Tiida獲得車壇2010年開春首月銷售第一,以及感謝長期以來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裕隆日產特別將「3萬元補助」延續到2月12日,希望能讓更多消費者擁有空間、安全、節能完美呈現的NISSAN Tiida。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