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的忠告:Nico Rosberg快點離開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0星期六)
Rubens Barrichello奉勸Nico Rosberg趁早離開Mercedes-GP。
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告誡德國車手Nico Rosberg,如果他想在F1最大限度地發揮出自己的潛能,那麼必須離開Mercedes-GP,因為他現在的隊友是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

Rubens Barrichello與Michael Schumacher曾經一起在FERRARI車隊共事過,在那段時間,Rubens Barrichello在多數情況下都是扮演者「絕對2號」的角色。當被問及對Michael Schumacher的現任隊友Nico Rosberg有何忠告時,Rubens Barrichello這麼說到:「當然。滾開那兒!這是我給他的唯一忠告。他需要的是展示足夠快的速度,因為Ross Brawn總是在賽前就告訴你該怎麼做。」

儘管Rubens Barrichello承認他的忠告有些太極端,但是。看看Michael Schumacher的試車表現,就足以給Nico Rosberg一些警示。「Nico Rosberg是個出色的賽車天才,我衷心的祝福他的事業能夠一帆風順。看看Michael Schumacher的速度,就知道他的隊友很難做,我希望他能事業有成,因為我認為他是那種能夠成為世界冠軍的天才車手。如果他能在與Michael Schumacher同一個隊裡面取得世界冠軍,那麼他就能在任何一個車隊拿到世界冠軍,讓我們走著瞧。」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