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新賽歐,上海大眾確定投產VW Voyag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6/2010星期六)
我們不久前剛剛報導過,上海大眾計畫將推出一款產品定位直接將矛頭指向雪佛蘭新賽歐的新車,原本還不確定上海大眾是否會傾向投產先前平價掀背車「高爾Gol」的後繼車款,結果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不久前由VW巴西分公司打造的Gol新一代車系衍生三廂房車Voyage,將成為上海大眾進軍當地平價房車的新主角!

這款以新世代南美版VW Gol五門掀背車為基礎衍生的Voyage,也可以說是VW Gol車系第一款衍生的三廂四門房車,其南美版本主要瞄準當地首度購車的小康家庭為目標客層,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2009 年式的 VW Voyage三廂房車,初期發售的巴西整車廠製造的南美版新車搭載1.0L或1.6L 排氣量原廠代號EA-111引擎等二種選擇。

其中入門的汽油1.0L引擎具備最大馬力約76hp左右,峰值扭力為13.4kgm,頂級車款搭載的汽油1.6L引擎,擁有達到104hp的最大馬力表現,目前南美版僅提供手排變速系統,未來引進上海大眾投產是否會追加自排配置,目前尚不得而知。

另外VW Voyager車身長度約為4.2m的小型三廂房車,軸距尺碼比照同底盤的2009年式新一代 VW Gol掀背車系,但因為B柱之後重新設計,多出的尾廂提供達到最大480L的行李容積,比起Gol掀背車款的285L多出進一倍的容量,此外後座椅也採用可以獨立折疊前翻的功能,必要時可以提昇置物容積。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