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也有問題!?FORD Fusion Hybrid/MERCURY Milan Hybrid煞車軟體需升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6/2010星期六)
全新第三代TOYOTA Prius傳出煞車問題,FORD在此時卻很不湊巧地也傳出旗下品牌所推出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FORD Fusion Hybrid與MERCURY Milan Hybrid煞車系統也出現問題(可能會導致煞車失靈),並且需要進行煞車系統的軟體升級動作。

煞車系統的軟體升級動作,將適用於2009年10月17日之前所製造的FORD Fusion Hybrid與MERCURY Milan Hybrid,這兩款車型的車主將會陸續收到原廠所發出的通知,回到原廠進行煞車系統的軟體免費升級服務。

美國FORD粗估約有1.8萬輛FORD Fusion Hybrid與MERCURY Milan Hybrid可能存在著煞車系統的問題,美國FORD宣稱Hybrid車款的煞車能源再生系統切換至一般煞車系統作動時,煞車系統會讓車主感覺制動力道之不同,車主認為這是煞車失靈。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