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kon Plus賀歲版平價房車正式進軍印度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6/2010星期六)
在今年元月份,FORD汽車品牌在印度汽車市場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長表現之後,日前FORD集團印度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將發售限量版的Ikon Plus新車,這款新車已經全面進駐當地授權通路,基本建議售價僅需51.7印度幣起跳,約合新台幣35.6萬元左右。

針對當地首度購車的小康家庭與年輕消費族群,這款全新2010年式的FORD Ikon Plus平價房車,更提供多樣的車身套件組合,希望可以讓年輕消費者利用有限的預算就可以妝點自己的愛車。

日前原廠表示,這款剛剛上市的新車,除了在各授權通路提供多樣化的車身套件與組件之外,更全面將13吋的原廠鋁圈組合、擾流尾翼、鍍鉻排氣尾管、遙控中控鎖與防盜裝置、真皮雙質座椅、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CD音響等等,全面列為標準配備。

這可以說是FORD汽車品牌進軍印度市場以來的長青級平價房車,目前所販售的2010年式FORD Ikon,已經是第二代的產品,而且具備原廠套件的2010年式FORD Ikon Plus車型,更強化了做為全球設計語彙的Kinetic Design的形象,而且該車系在當地市場累積銷售也達到12萬輛,更成為FORD品牌有史以來銷售表現最佳的車款。

這款新車車身尺碼為4145×1632×1439mm,軸距為2486mm,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在滿座五人的情況下,更可以保有達到400L的行李容積,而且這款Ikon Plus特仕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3L的汽油SEFI噴射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70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0.8kgm/2500rpm。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