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羅密歐,Alfabeast以2.5L V6引擎獨行chopper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6/2010星期六)
俗稱〝chopper〞的手工訂製摩托車已經從北美風行至世界各地,其迷人之處就是可以視覺系也可以瘋狂搭載各式動力系統,只要有足夠的預算搭配創意,即使是一具ALFA ROMEO的V6引擎,也能夠在騎士跨下發出囂張的排氣聲浪。

日前一位名為Chris Barber的車狂打造了Alfabeast這輛獨一無二的車款,將一具ALFA ROMEO 1970年代的2.5L V6引擎成功導入Kraftec車架中,以156hp最大馬力的輸出搭配總共六支排氣管與四速變速箱,以及硬要從油箱伸出來的化油器進氣導管,視覺上就好像人作在一具引擎上,狂野不羈的豪邁。

而四速變速系統是來自HARLEY DAVIDSON之外,前叉與煞車系統都是來自KAWASAKI ZXR-750仿賽車的原廠件,跨品牌跨車種的搭配就是chopper改裝最高的境界,當然V6引擎的排氣聲浪應該更是了不得。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