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y Petrov成為RENAULT正式車手,董荷斌則擔任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0星期六)
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加盟RENAULT,華裔車手董荷彬也成為該隊測試車手。
RENAULT車隊已與Vitaly Petrov簽約,這位26歲的俄羅斯車手將搭檔Robert Kubica,代表RENAULT車隊出戰2010年的F1。Vitaly Petrov的合約為期兩年,RENAULT與他簽約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他的國籍,第二是他背後擁有巨額的贊助資金。

RENAULT車隊已經於日前在西班牙發表其2010年新車R30,除了Vitaly Petrov出席新車發表會之外,RENAULT也正式宣佈華裔車手董荷斌成為車隊2010年的測試車手。儘管董荷斌只能擔任後備車手,但他的目標是在2011年能在F1找到一個出賽席位。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