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稱McLAREN MP4-25完全不同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0星期六)
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 MP4-25新車的操控特性與舊車款完全不同。
Lewis Hamilton相信,2010年McLAREN新車MP4-25肯定比去年那款失敗的賽車完全不同,而且Jenson Button透露模擬器試駕結果證明MP4-25很出色。日前,McLAREN在車隊冠名贊助商Vodafone位於英國Newbury的總部發表了2010年新車MP4-25,新賽車外形設計激進,前翼、側進氣口和巨型背鰭極為搶眼。

「賽車看起來如此不同,完全不同了,我為我對它的研發投入深感自豪。」Lewis Hamilton在新車發表會上說到:「我確信它的操控性相比去年的賽車將完全不同。我們為這台賽車工作了很多時間,技術部門的人施展拳腳,去打造零件,發展提升下壓力和空力效率。」

而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表示他已經借助模擬器試駕了McLAREN的新賽車,資料反饋證明新車表現得很好。「站在這裡看著它,它看起來令人震驚。」Jenson Button說到:「我們已經看過資料,藉由模擬器的駕駛,一切都表現得很正面。」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