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FW32正式亮相 Rubens Barrichello駕駛新車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0星期六)
Rubens Barrichello駕駛Williams FW32出場試車。
2月1日,Williams車隊2010年款FW32新車正式亮相,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駕駛新賽車在Valencia賽道直接開始測試,因為車隊並沒有舉行正式的新車發表儀式。

當另外三支車隊召集媒體舉辦新車發表會的時候,Williams車隊卻宣佈了一家新的贊助商。或許是受到之前新車照片提前曝光的影響,這支老牌英國車隊沒有舉辦新車發表會,而是直接開始試車,Rubens Barrichello駕駛搭載COSWORTH引擎的FW32完成一組五圈連跑。

從測試照片來看,Williams FW32的鼻錐非常高、且頭部呈扁平狀。車載攝影機安裝在鼻錐頂部兩側,FW32側箱設計中規中矩,上進氣道延續了FW31的雙層設計,引擎蓋後部並未安裝時下流行的鯊魚鰭。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