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下一個冠軍,2010年式YAMAHA YZR-M1新塗裝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6/2010星期六)
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趁著MotoGP在馬來西亞進行官方測試,FIAT YAMAHA車隊發表全新2010年式YAMAHA YZR-M1賽車的全新塗裝,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與實力不可小覷的Jorge Lorenzo將再度攜手為車隊打拼。

在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聯手之下,取得2009年MotoGP賽季的車隊與車手雙料冠軍,衛星車隊YAMAHA TECH 3今年則將由Colin Edwards與Ben Spies聯手挑戰全新的賽季。

YAMAHA賽車運動總經理Lin Jarvis表示,2009年MotoGP賽季是YAMAHA參與賽車運動多年以來最成功的一年,來年將很難能夠重覆今年的表現,YAMAHA很幸運能夠與Valentino Rossi、Jorge Lorenzo合作,希望今年賽季也能夠有好的表現。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