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在澳洲創下銷售新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6/2010星期六)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自動車,日前其澳洲分公司,宣布今年元月份在澳洲汽車市場銷售新車達到6208輛,可以說是該品牌進軍澳洲汽車市場24年以來最佳的單月新車銷售成績!

根據HYUNDAI自動車澳洲分公司表示,今年元月份不僅創下歷年來元月份最佳新車銷售表現,而且單月新車市場佔有率更達到8.3%的水準,這也是1986年HYUNDAI自動車進軍澳洲以來最佳狀況,尤其是在2003年HYUNDAI自動車全資澳洲子公司正式開幕以來之後。

與去年元月份的新車銷售表現相比,澳洲汽車市場成長了約12%左右,但HYUNDAI自動車今年元月份所銷售新車數量,比去年同期成長幅度居然達到67.7%的幅度,也創下同時期當地所有在銷汽車品牌最高的銷售成長率。

其中在今年元月份,當地稱為HYUNDAI iLoad的廂型商用商旅車系(Grand Starex車系的商用版本),元月份在澳洲市場銷售新車達到592輛的水準,更在該級距拿下30.8%的驚人市場佔有率,包括在Queensland、 Victoria與Tasmania等地更是該級距的銷售冠軍,而且在Tasmania地區的汽車市場,今年元月份HYUNDAI自動車更成為當地汽車品牌的市場龍頭。

HYUNDAI自動車澳洲分公司行銷總監Damien Meredith表示,今年度首月就已經締造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預計將在不久之後導入當地銷售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HYUNDAI ix35車系,必定將再度於澳洲運動休旅級距創下銷售佳績,也將為該品牌的市場佔有率做出相當多的貢獻。


 
 
0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