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Outlander」陸風LANDWIND X8柴油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7/2010星期三)
早於去年九月份我們就已經報導過,量產原型車款更於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陸風X8」運動休旅車,可以說是該自主品牌進軍乘用跨界休旅車的處女作,也成為長安集團打造江鈴陸風品牌成為專業休旅品牌的戰略級產品。

講究空間機能當然是陸風X8跨界休旅車的訴求重點之一。

日前,總部位於江西省的江鈴陸風汽車廠,正式宣佈這款新車率先發售2010年式柴油動力版本,其中更率先於浙江省境內發售二驅豪華款與超豪華車型等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為13.28萬與14.4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62.39萬與68.03萬元左右。

這款新車外觀造型採用自主設計,不過最受爭議的就屬於與現行日本 MITSUBISHI Outlander跨界休旅車系十分類似的內裝配置,當然以當地消費需求來說,首批上市新車全數均提供質感較為明朗的黑米雙彩內裝,其中超豪華版本更具備原廠雙模式啟閉電動天窗與真皮內裝與座椅,還有包括電腦控制恆溫空調系統等等配備。

另外,江鈴陸風原廠表示,首批上市新車所搭載的2.5L共軌柴油四缸引擎,採用與義大利名廠VM MOTORI合作研發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技術,具備達到142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強達34.67kgm水準,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平均油耗更低達18.69km/L,完全實現新世代柴油休旅車講究的低耗能與大扭力特性。

內裝儀表總成...真的跟MITSUBISHI Outlander「十分類似」!

這款陸風X8柴油新車,稍晚還將追加由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2.4L引擎,預計其最大馬力約達160hp的水準,而且售價也將較日前發售的柴油車型明顯更低,未來也將追加成為全車系的入門版本,吸引對於售價敏感度與產品性價比要求較高的消費者。

根據江鈴陸風品牌提供的新車資料顯示,全新2010年式江鈴陸風X8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4636×1865×1810mm,軸距為2760mm,入門車款就提供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配置,而且中央控制門鎖、四門電動窗與原廠可播放MP3格式CD音響均為標準配備,當然輕鬆操作的後座椅背變化機制,也將成為新車上市後的訴求重點。

因應消費需求,陸風X8首批上市新車均採用雙彩黑米內裝配置。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