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Whitmarsh代表McLAREN祝福老將Pedro de la Rosa
AUTONET記者:瓢蟲(01/27/2010星期三)
McLAREN老闆Martin Whitmarsh非常樂意看到Pedro de la Rosa能找到一個出賽席位。
在得知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本賽季加盟BMW- Sauber車隊之後,McLAREN車隊老闆Martin Whitmarsh代表車隊第一時間獻上了祝福,希望這位效力McLAREN多年的第三車手能在2010年取得好成績。

Pedro de la Rosa在2003年加盟McLAREN以來,一直擔任第三車手角色。在此期間,他代表車隊出賽9場比賽,都是頂替哥倫比亞車手Juan Pablo Montoya。在2010年賽季開始之前,Pedro de la Rosa的名字再次被其它車隊所提起,最終他加盟BMW- Sauber車隊,將與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並肩作戰。

「他一直想再次重返F1賽場,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Martin Whitmarsh說到:「我們不僅不能阻止他重返賽場,相反,我們會給予他祝福。在過去的7年間,他是車隊中的關鍵一員,並為車隊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他不僅是我們的同事,更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好朋友。」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