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RIDGESTONE大手筆,找上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代言ECOPI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7/2010星期三)
因電影鐵達尼號成為全球巨星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不僅成功擄獲女性,更對於環保非常重視,自己本身還是TOYOTA Prius的車主,並擔任許多公益活動代言人,正因為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依舊人氣不減,日本BRIDGESTONE遂重金禮聘請他擔任環保胎品牌ECOPIA的代言,當然也拍了多支廣告在2月1日於日本電視台放映。

以環保為優先考量所設計的ECOPIA,是BRIDGESTONE的環保胎品牌,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特地請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迪卡皮多擔綱代言,並拍攝專屬於日本的電視廣告,廣告中不斷傳達「輪胎的環保性能」、「選擇環保性高產品」等訊息,希望能藉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讓BRIDGESTONE品牌能和環保結合。

不過這支廣告台灣民眾可無緣見到,但沒關係,對於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所拍攝的ECOPIA有興趣者,可上官網http://www.ecopia.jp/瞧瞧。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