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已先睹FERRARI新車 2010年期待贏得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27/2010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已經看過FERRARI 2010年新賽車的模樣了。
日前Fernando Alonso上FERRARI官網與Tifosi線上聊天,兩屆世界冠軍在回答其中一位車迷的提問時透露,他已經看過FERRARI的2010年款新賽車。

「新車差不多已整備好了。」Fernando Alonso針對新車的準備情況說到。FERRARI首具2010年新車底盤編號為281,目前正在FERRARI的工廠組裝,按照計畫將於1月28日發表。Fernando Alonso出席了本月11日∼15日舉行的FERRARI滑雪會,這是西班牙人第一次身穿紅衣亮相,他日前前往FERRARI的基地主要是訂製新座椅,以及同工程師、技師召開會議,為首秀做好準備。

「我今天來到Maranello總部是為了準備新的座椅,以及其它一些與新車發表會與首航相關的工作。我相信FERRARI將具備競爭力,我真的希望能為這支車隊帶回車手世界冠軍獎盃。」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