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頭!BRABUS GL 63 Biturbo極速上看300km/h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7/2010星期三)
BRABUS GL 63 Biturbo先前曾豋上杜拜國際車展此舞台。
BRABUS日前正式發布了全新改裝作品—GL 63 Biturbo的官方消息,此選擇於先前杜拜國際車展現身的休旅改裝巨獸,換上了6.3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後,最大馬力高達650hp,極速可直上300km/h!

外觀上BRABUS GL 63 Biturbo換上了寬體套件,方可容納高達23吋的輪圈尺碼。
對於M-BENZ旗下尺碼最大的GL-Class休旅車型,BRABUS依舊不改其狂暴本色,先換上了6.3L V8引擎後,為了提高此引擎的動力輸出,BRABUS直接的導入渦輪增壓系統,且為了讓V型引擎左右兩列都可以最佳的增壓表現,BRABUS開發了左右對稱、運轉對稱的雙渦輪系統,搭配上高效能冷卻系統,與跑車化進氣系統等,引擎內則換上鍛造活塞,並為了對應渦輪增壓引擎,將壓縮比降至9:1,搭配BRABUS自行編寫的ECU之後,此具6.3L V8引擎除了有著高達650hp最大馬力、86.7kgm峰值扭力的輸出以外,還可符合歐盟四期排放標準。

如此驚人的動力輸出,BRABUS為GL 63 Biturbo搭配重新修整過的Speedshift 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如此一來,GL 63 Biturbo可於4.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則限制在300km/h階段。

為了對應此猛暴的動力輸出,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GL 63 Biturbo於空氣力學與底盤皆作了大幅修正。首先於外觀上,換上了BRABUS近年來造形設計的主要風格,包含有複雜的前保桿線條、側裙、尾翼與整合左右四出式排氣管於其中的後下擾流等,不僅如此,車側還導入加諸於輪拱處的寬體套件,對應著腳下Monoblock E Platinum Edition式樣的23吋輪圈,對應著305/30R23尺碼輪胎,品牌可選擇PIRELLI或YOKOHAMA等。煞車系統換上了前12活塞、後6活塞卡鉗,碟盤尺碼則為前380mm、後355mm直徑。

BRABUS也研發出針對GL-Class車系使用的Airmatic氣壓式懸吊降低車身約30mm的ECU,可讓車身重心有效降低,有助於行駛時的穩定性。

車室內重新以Mastik與Alcantara高檔皮革重新包覆,還有BRABUS精心挑選的高檔木質飾板、後座影音娛樂系統等。

此6.3L V8引擎換上了雙渦輪增壓系統後,輸出高達650hp/86.7kgm。
車室內以Mastik與Alcantara高檔皮革重新包覆。
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皆有專屬的視聽娛樂系統。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