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宣佈簽下38歲老將Pedro de la Rosa
AUTONET記者:瓢蟲(01/27/2010星期三)
在與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簽約之後,Sauber車隊又簽下了老將Pedro de la Rosa。
本月中,BMW- Sauber車隊宣佈與西班牙車手Pedro de la Rosa簽約,他將作為車隊的第2名車手參加2010年F1的比賽。身為一名38歲高齡的老將,Pedro de la Rosa在2003∼2009年賽季一直擔任McLAREN車隊的試車手,經驗算是非常地豐富。

「我總是堅信,我將獲得參加比賽的機會。如今能夠代表Sauber車隊參加比賽,我的心情非常激動。」Pedro de la Rosa如此表示。車隊老闆Peter Sauber表示,Pedro de la Rosa擁有多年的一級車隊的測試車手經驗,而且他的技術也非常棒,他的經驗將為車隊做出貢獻。

Pedro de la Rosa出生1971年2月24日,17歲時才開始Go Kart生涯,一年之後他贏得了Formula Fiat Uno的冠軍,1998年,他以JORDAN車隊測試車手的身份進入F1,1999年代表Arrows車隊參加比賽,之後又效力於Jaguar車隊。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