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ERRARI空氣力學主管John Iley加盟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27/2010星期三)
FERRARI的前空氣力學主管John Iley目前已經加盟了McLAREN車隊。
McLAREN車隊在日前宣佈:前FERRARI車隊空氣力學主管John Iley已帶槍投靠,將擔任同樣的職務。John Iley去年7月離開FERRARI車隊,今年這位英國人在本地車隊裡面找到了再就業的機會,而FERRARI車隊現任空氣力學主管是Marco de Luca。

值得注意的是,FERRARI車隊現任首席設計師Nikolas Tombazis就是2006年從McLAREN車隊轉投而來的。由M-BENZ提供引擎動力的McLAREN車隊,2007年因為間諜事件被罰1億美元,今年他們邀請來了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加盟,與Lewis Hamilton一起組成了英倫F1雙冠組合。


 
 
01/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