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客座來賓,FIAT 500 BEV無關量產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3/2010星期三)
車展現場照片,可以發現車頭與一般500車型沒兩樣。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FIAT將在底特律車展中於CHRYSLER展館為FAIT 500 BEV舉行首演,而終於是在日前公佈了首波的定裝照;與先前與NICE合作打造的電動版500不同之處在於,儘管FIAT導入500車型的電力驅動模組是經過CHRYSLER多年研發的成熟技術,不過這輛500 BEV仍然只是一輛純展示用的概念車型,尚無量產計畫。

引擎蓋下方可是CHRYSLER多年的心血。
負責展出的CHRYSLER目前尚無針對FIAT 500 BEV的細節進行說明,不過根據瞭解,其技術與性能表現與BMW集團的MINI E極為相似,而CHRYSLER在FIAT母集團的助益之下,也以500 BEV來完成該套電力驅動模組搭載在小型車的測試。

而在500 BEV身旁的展出車款也在先前為各位掌握到,也就是計畫中第一輛導入北美市場的FIAT 500,不過與500 BEV是完全不同的設定與訴求,也就是是一輛搭載1.4L渦輪增壓直四引擎,能夠輸出160hp最大馬力的500 Abarth,預估最快將在2010年底於北美上市。

內裝感覺很有ABARTH版本的勁裝,不過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沒有了雙出排氣管,就是BEV最大的識別。
車展時FIAT也很大方的打開引擎蓋展示電力系統。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