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不贊同暑休停工,披露McLAREN曾明確反對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0星期三)
USF1車隊賽事總監Peter Windsor不贊成F1暑期停工。
F1從2009年開始規定在8月的賽季休戰期內,所有車隊都得停止工作,目的是為了節省成本。USF1賽事主管Peter Windsor對此一規定表示擔憂,表示車隊將在本賽季上演F1首秀,也將遵守規則暫停工作,但是並不情願這麼做。

「還記得2009年賽季的F1在8月首次休戰嗎?這在2010年賽季仍將發生。理解大多數歐洲國家在8月休假,明白這個休戰的決定,除非你是美國人。與澳洲相同,8月對於美國人來說僅僅是一個工作月,這個月或許有些人會休息一到兩週,但沒有全國性的休假。」Peter Windsor如此說到。

「2009年的初秋,F1車隊開會表決8月的停工是否獲得成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聽到McLAREN的人說這是在浪費時間,他們的大多數員工都感到這令人沮喪,但悲哀的是這只是孤獨的聲音。以Red Bull為首的大多數車隊,在我開看來,他們堅決贊成暑休停工,所以我們也將停工。」Peter Windsor最後這麼表示。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