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出水芙蓉,M-BENZ以雕塑暗示2011年式CLS設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3/2010星期三)
日前在底特律車展中,來自德國的M-BENZ除了在展場以E-Class敞篷車以及先進科技的主題驚豔四座之外,同時也揭幕了一座別初生面的立體汽車雕塑作品,所表現的意象是一輛從金屬液體平面上升的M-BENZ車款,彷彿是將自然流動的線條凝結而成藝術創作,不過這樣的發表似乎不只藝術欣賞那麼單純。

根據M-BENZ設計總監Gorden Wagener博士表示:「對我們來說,汽車設計就是代表藝術,從美學與感性的出發點來導出創新;因此M-BENZ的設計師都必須將對美學的啟發投入於量產車每一部份的細節中,使每一輛M-BENZ車款都在乾淨與沈穩的設計中充滿許多情緒的連結,而這座立體雕朔就是我們對未來新車設計最初步的示範。」

從這座雕塑品的車頭水箱罩、兩側輪拱的線條以及車尾的流美曲線,再加上原廠於該雕塑發表時所表示:「該作品的設計將會在最終時刻投射在量產新車上…」,讓現場媒體推測到該雕朔所對應的新車應該就是2011年式的CLS coupe,不過在為獲得原廠確認前,相信在未來會有越來越量產暗示的發表,值得期待。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