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正面迎戰,AUDI A8 Hybrid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3/2010星期三)
新世代A8的科技感,
德國三大車廠的大型旗艦車型中,M-BENZ有S400 Hybrid已在台灣上市,BMW也有在2009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ActiveHybrid 7;而AUDI隨著全新世代A8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之後,也傳出Hybrid車型的消息;而日前於底特律車展中,AUDI展場焦點之一的A8新旗艦,自然也是持續被詢問到Hybrid車型之議題,終於是透過AUDI總裁Rupert Stadler親口證實,A8 Hybrid即將於三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演。

從裡到外都是領先世代的潮流。
根據Rupert Stadler表示,AUDI一直視Hybrid車型為未來純電力驅動車型的墊腳石,因此AUDI對於Hybrid車型開發的態度相當的慎重,要確保品牌的Hybrid車型是最完全的複合動力系統,也就是在汽油引擎作動之外,必須具備純電力驅動的模式,而分配也就是如同各位所熟悉的Hybrid系統,只有在高乘載或是電持蓄電不足時,內燃機引擎才會成為主要的動力系統。

而先前也為各位報導過,事實上AUDI第一款Hybrid車型並非A8,而是明年即將登場的Q5,而A8也就是緊接在Q5 Hybrid之後,可望於明年續接上市,而德國三大車廠的Hybrid豪華旗艦之戰也將白熱化,也讓人更加期待在三月時AUDI所公布的A8 Hybrid動力規格。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