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車隊新領隊,法國籍Eric Boullier出線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0星期三)
RENAULT車隊任命法國籍的Eric Boullier擔任新的領隊。
歐洲當地時間1月5日,就在Flavio Briatore裁決結果公佈的同一日,RENAULT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法國人Eric Boullier將出任車隊的新任領隊。Eric Boullier與RENAULT車隊的大股東Gerard Lopez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早在去年底,就一度盛傳他將出任RENAULT車隊的新領隊,而今日終獲得確認。

RENAULT車隊的上一任領隊是義大利人Flavio Briatore,他從RENAULT收購Benetton起掌管車隊,最佳戰績是2005∼06年蟬聯雙料冠軍。2009 年9月16日,當發生在新加坡站的撞車事件被FIA調查後,他主動辭去了領隊一職,之後RENAULT臨時提拔技術總監Bob Bell擔任代理領隊。

現在,Eric Boullier宣佈上任,因此Bob Bell將調整回原職位,繼續負責賽車的設計與製造。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