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搶市?長城凌傲鋒尚版進軍中國平價精品小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10星期三)
在去年11月份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正式宣佈發售後,這款稱為凌傲的長城新世代自主品牌都會掀背新車,新車接單表現還要超過業者原本的預期,為了提升在市場銷售層面的競爭力,並且訴求更注重配備等級與產品包裝的精算型小車買家,日前長城汽車原廠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稱為「鋒尚版」的凌傲精裝新車!

根據長城汽車表示,這款鋒尚版凌傲精裝新車,入門售價僅需5.49萬人民幣,搭載汽油1.3L可變氣門VVT引擎與變速系統,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為93hp,峰值扭力達12kgm(安全極速為165km/h),而這款新增的鋒尚版新車更增添了包括原廠擾流尾翼與方向盤多功能操作介面等,另外還有增加包括專屬款式鋁圈組合、加大尺碼的前煞車碟盤、原廠整合式前霧燈等等裝備的「鋒銳版」,建議售價僅為5.79萬人民幣。

另外,原廠搭載的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更達到106hp,峰值扭力為14kgm/4200rpm(安全極速為175km/h),在日前也推出報價僅5.89萬人民幣的「鋒尚版」,比照1.3L同名精裝車追加配備,同樣具備包括專屬款式鋁圈組合、加大尺碼的前煞車碟盤、原廠整合式前霧燈等等裝備的「鋒銳版」,建議售價也僅有6.19萬人民幣,更大幅提昇其產品性價比表現。

這款都會五門房車車身尺碼為3810×1705×1540mm,軸距更達到2460mm的水準,搭配後座椅分離折疊配置可以大幅提昇空間利用彈性,椅墊也可以前後滑移約140mm,完全打平後座後將具備高達1100L的超大置物容積,全車系更均將前座雙氣囊與德國BOSCH品牌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此外消費者可依照需求選配包括原廠雙模式開啟電動天窗、恆溫空調、頂級六揚聲器整合影音娛樂與衛星導航平台等等豪華裝備,至於可外接iPod或各種數位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列為標準配備。

追加多款精裝版後,全新2010年式長城凌傲全車系價格帶進一步拉寬至5.49-8.09萬人民幣。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