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在2010年的目標是駕駛McLAREN MP4-25衛冕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0星期三)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
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表示,他的鬥志從未像現在這樣高昂,他的目標是在2010年駕駛McLAREN賽車衛冕。Jenson Button從BrawnGP加盟McLAREN車隊,帶著個人的第一個世界冠軍頭銜搭檔同鄉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承認他已對新賽季迫不及待。

「顯而易見,我的目標是讓1號在我的賽車上保留的盡可能久。」Jenson Button在McLAREN官方網站上提到:「但現在,談論世界冠軍還為時尚早。任何挑戰世界冠軍的支柱,都是建立在充分的準備、努力的工作、專注與付出上的。」

上週,Jenson Button第一次身穿McLAREN隊服亮相,他聲稱現在McLAREN已經給予了他家的感覺。「能成為F1史上最富盛名的車隊之一的一份子,是一件夢幻的事情,但同時也是令人愉悅的。之前,我已在同一支車隊了待了7年,所以對我來講,這是一次一巨大的文化變革,也是我所期待的一部分。」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