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品牌、自主售價!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CHEVROLET Sail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10星期三)
日前我們緊追不捨的新一代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車系,日前上海通用率先於成都舉行新車發表儀式,首批上市新車主要為搭載汽油1.2L與1.4L引擎的手排三廂房車,其詳細編成與建議售價如後: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1.2L手排溫馨版:5.68萬人民幣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1.2L手排時尚版:5.78萬人民幣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1.2L手排理想版:6.18萬人民幣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1.4L手排理想版:6.48萬人民幣
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1.4L手排優逸版:6.88萬人民幣


此外首批上市新車並且提供包括海星藍、皓空藍、琥珀橙、新月銀、珊瑚紅、茉莉白等六種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而且其創下合資品牌新低紀錄的價格戰略,一般認為將顯示上海通用希望新車可以搶時自主品牌平價房車的市場與消費客層,競爭對手包括吉利金剛、奇瑞風雲2與江淮同悅等等小型三廂房車產品。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首批上市的手排三廂房車,車身尺碼為4249×1690×1505mm,軸距尺碼為2465mm,提供車室內比美中型房車的寬敞乘坐空間,而且後座椅更提供多項RV化的變化機制,還提供同級小型房車首度出現的後座椅墊下方隱藏式置物空間,搭配多變化的座椅折疊機制,提供超越傳統小型三廂房車的空間利用彈性。



此外,首批上市新車提供二具S-Tec系列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而且均具備可變氣門技術、VGIS可變進氣歧管長度等等先進科技,另外包括引擎與各項配置均落實輕量化設計的目標,以提升運轉效率與降低能源消耗為目標。




其中稱為S-Tec II的汽油1206c.c.引擎,最大馬力達到87hp/5600rpm,峰值扭力為11.7kgm/44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需12.9秒,平均油耗讀17.5km/L,另外頂級車款搭載的 S-Tec III汽油1.4L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04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3.4kgm/4200rpm,同樣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1.9秒,平均油耗為16.6km/L,全數通過相當於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上海通用表示,這款新車上市後,今年底前更將實現整車外銷,也進一步展現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自主研發與共用全球集團資源下最強大的競爭力,而且也宣布未來將在消費潛力無窮的印度市場發售,預計這款新車未來於印度市場發售後,最大競爭對手就可能是日前在本屆2010德里國際車展發表的印度戰略國民轎車TOYOTA Etios車系,而在中國市場上海通用也將陸續追加包括五門掀背車款與自排車型,當然最新消息還請各位網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奇瑞風雲2

江淮同悅

吉利金剛

新賽歐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