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英王合作!SUNSEEKER偕同CATERHAM於倫敦船展中吸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10星期三)
於目前展出的英國倫敦車展中,英國遊艇製造商SUNSEEKER與手工跑車廠CATERHAM聯手合作,推出遊艇搭載跑車的限量遊艇。
於英國倫敦當地時間1月8日開展的倫敦國際船展中,展館內有一相當有趣的組合,超豪華遊艇建造公司SUNSEEKER找來了原先應可說與船展沾不上邊的CATERHAM英國手工跑車廠,期望以豪華遊艇結合稀有跑車的話題,達到吸引富豪目光的效應。

SUNSEEKER於此次傳展中展出了Predator 108 Special Edition此全球首次亮相的限量遊艇,且在後甲板上的「車庫」內,放置了CATERHAM當家跑車Seven,為了此設計,Predator 108 Special Edition取消了原本較常置放的小型接駁艇,但放置Seven之後,相信更可吸引買家們的注意。

時速最快可達34節的Predator 108 Special Edition,代表著SUNSEEKER造船工藝的極致展現,最多可容納八名乘客與四名機組人員,奢華與舒適絕對是其形容詞,但基本上要先付出710萬英鎊,還不包含12,995英鎊的Seven跑車!


 
 
01/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