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的得力助手,中華三菱與國際扶輪社共同促成得利卡復康車百輛捐贈!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4/2009星期二)
中華三菱黃重洲副總經理與國際扶輪3460地區張光瑤總監、3470地區晉茂根總監、3480地區謝炎盛總監、3490地區李進賢總監、3500地區涂百洲總監、3510地區林照雄總監以及3520地區陳曜芳總監台灣七地區總監進行簽約儀式。
在台灣街道上行善舉的復康巴士除了有伊甸基金會與VW商旅的愛心之外,日前國際扶輪社台灣七地區也中華三菱合作,在幼獅培訓中心舉辦百輛扶輪復康巴士簽約儀式,希望落實社會公益與人道關懷的扶輪社宗旨,共同推動2009年「十全十美愛台服務計畫」之一,「百輛扶輪復康巴士捐贈計畫」!

台灣約有13萬人需要復康巴士的服務,而台灣各縣市政府目前只有326輛復康巴士,平均每400位身障者平均分配到一輛,造成大多數身障者因缺乏交通工具或是交通費太貴而無法就醫、放棄繼續就學,甚至足不出戶,因此發起這次的活動,希望透過民間力量銜接公部門車輛不足的問題,共同響應對身心障礙者、殘童及老人的照顧服務;而中華三菱「得利卡」則是因為具備高機動性與足夠的馬力,再加上車內空間夠寬敞被選購做為復康車骨幹,中華三菱有了與國際扶輪社台灣七地區合作的機會。

在台灣各縣市政府代表與國際扶輪社友的共同見證下,中華三菱黃重洲副總經理與國際扶輪3460地區張光瑤總監、3470地區晉茂根總監、3480地區謝炎盛總監、3490地區李進賢總監、3500地區涂百洲總監、3510地區林照雄總監以及3520地區陳曜芳總監台灣七地區總監進行簽約儀式,100輛中華三菱得利卡復康車將按照全台各縣市實際需求,按比例分配捐贈。

中華三菱黃重洲副總經理表示,中華三菱重視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服務,累計已捐贈超過百輛車輛與資源投入醫療、救災、教育、原住民等面向,連過去企業投入公益服務的贈車與車隊救援,如九二一大地震救援行動、SARS負壓醫療車等也都是採用得利卡車款。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