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還不夠?比亞迪宣布進軍太陽能領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4/2009星期二)
以製造手機與電子產品起家的比亞迪汽車,在新能源領域方面的創新,引來股神巴菲特的投資與關注,並且更與旗下的中美能源公司合作,巴菲特大手筆入股一成,並且承諾在2010年協助引進比亞迪製造的電動車款進軍北美汽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亞迪正式宣物將進軍新能源領域中的太陽能技術與產業化,除了原有的IT電子與汽車產業外,新能源將是比亞迪第三個進軍的領域,依照比亞迪規劃新能源產業主要將由三部分構建:包括太陽能電站、儲能電站與新能源汽車。

比亞迪也表示未來太陽能技術將成為驅動該公司成長與拓展的重要能量之一,依照其規劃,比亞迪以材料學作為發展核心,而且根據統計比亞迪也成為中國自主汽車品牌,在2009年成長最快的中國自主汽車品牌。

根據比亞迪預計在今年全年將達到40萬輛的新車銷售表現,而且光是今年前十個月比亞迪就銷售新車達33萬輛,還要比去年同期的13萬輛成長超過170%,而且目前為止比亞迪已經建有包括深圳、北京、西安、上海、商洛、長沙、韶關等地共11座基地,在汽車產業的目標將是到2011年,擁有整體達到一百萬輛的新車年產能。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