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南台灣,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4/2009星期二)
台灣奧迪汽車(AUDI Taiwan)自2008年12月起,陸續設立台北市敦南展示中心、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民生展示中心,2009年9月底設立亞洲第二、全台首座100%原廠規格的AUDI台中Terminal旗艦館,同時發表超級跑車AUDI R8 5.2 FSI quattro,近日更正式啟用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積極展現耕耘台灣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為台灣第二座依照德國AUDI AG為AUDI Terminal所制定的全球統一標準規範設計興建的旗艦館,座落於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臨近左營高鐵站、漢神百貨與左營商圈精華地段。建築物融入動感、不對稱與透明設計元素,跳脫出傳統汽車展示館的建造思維,也為高雄這個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港灣城市,注入全然不同的建築新風格。

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的佔地總面積逾1800坪,涵蓋專屬汽車館與全功能服務廠,內部設有新車展示區、VIP貴賓交車區、顧客服務接待區,搭配為準車主量身訂作的客製化配備暨精品選購專區,提供高規格賞車與維修服務環境。

築設計架構由Markus Allmann、Amandus Sattler、和Ludwig Wappner等三人共同組成、來自慕尼黑的ASW(Allmann Sattler Wappner)建築事務所操刀執掌,透過前衛且極具現代感的設計筆觸,賦予座落在全球各地的AUDI Terminal旗艦館全然不同的生命力。

ASW為建築物本身注入充滿動能的力量,同時運用鋁合金材質為主體,強調出Audi在鋁合金技術方面的卓越成就,而前衛的室內空間規劃源自於Audi旗下車款一向十分注重的流線特質,透過展示空間內筆直排列的新車,一部接著一部橫亙於巨型圓弧牆面的隔間內,建構出宛如於賽道上整裝待發,充滿活力與動感的3D立體空間,為德國頂尖汽車工藝與建築美學、空間規劃的完美結合,做了最佳詮釋。

此外,北台灣首座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也將於今年12月啟用,意味著台灣奧迪汽車拓展據點即將完成第一階段性任務。

AUDI高雄 Terminal 旗艦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06號
電話:(07)555-5936

AUDI服務專線 0809-09- 2834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