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表示Jenson Button帶著1號車牌投靠並非為了錢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09星期二)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Jenson Button的投靠並不是為了錢。
Jenson Button與McLAREN的關係終於確定下來,但不少F1資深人士卻直言Jenson Button的加盟並非明智之舉,因為他將難以應付同為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無論是2007年的Lewis Hamilton與Fernando Alonso,還是20年前的Ayrton Senna與Alain Prost,當兩位強人共事McLAREN時都出現車手之間關係緊張的狀況。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則自信能讓Lewis Hamilton與Jenson Button和諧相處,並表示車隊將給兩位世界冠軍提供平等的奪冠機會。「擁有兩位最棒的車手一直是我們的原則,對於Jenson Button和Lewis Hamilton,我感覺我們不僅擁有2010年最快的組合,同時他們也是最全面、最專業和最專注的F1車手。」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Jenson Button曾希望留在BrawnGP,但因為Ross Brawn開出的薪資過低而作罷,但Martin Whitmarsh對此強調說Jenson Button並不是因為薪水才與McLAREN簽約。「我想澄清一下,Jenson Button決定加入我們決不是因為金錢,我們給他的薪水並不比他在其它地方能賺到的更多。其實,Jenson Button不僅看好McLAREN車隊,他渴望並有雄心能在2009年的優異成績之上再拿一次世界冠軍。」Martin Whitmarsh最後如此說到。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