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不排除明年加盟LOTUS-GP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09星期二)
Kimi Raikkonen不排除在2010年加盟LOTUS-GP。
Kimi Raikkonen依舊有可能參加明年的F1,因為他的經紀人上週四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只要M-BENZ能保證明年的賽車足夠好,可以贏得比賽並挑戰世界冠軍,那Kimi Raikkonen會很樂意考慮加盟LOTUS-GP。

儘管目前來看,Kimi Raikkonen明年最大的可能依舊是待業一年,但如果M-BENZ方面能夠提出具有足夠吸引力的條件,Kimi Raikkonen也會認真考慮。何謂具有足夠吸引力,那就是賽車具有奪冠的實力。「這是F1,如果他們可以開出價碼,或向我們保證,他們能夠提供給Kimi Raikkonen能贏得比賽和世界冠軍的機會,那我們永遠都不會說不,這永遠都是可能的。」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如此說到。

經紀人表示,即便是Kimi Raikkonen明年休息一年,去跑一個賽季的越野賽事,但他依舊會渴望參與F1。他會努力工作,想辦法在2011年找到一支頂尖車隊加盟。而儘管現在看來Kimi Raikkonen在F1沒什麼動作,但並不意味著他已考慮轉投越野賽之類的事宜,這方面什麼沒有任何東西已經敲定。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