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no Trulli即將宣佈個人未來 LOTUS並非唯一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09星期二)
Jarno Trulli表示他會盡快跟大家報告他2010年將會哪一支車隊效力。
Jarno Trulli表示本週末在日本Fuji賽道舉行完TOYOTA賽車嘉年華後,他將確定未來的F1計畫。儘管TOYOTA已決定退出F1,但Jarno Trulli與小林可夢偉都將參加在Fuji賽道進行的年度活動後,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將向車迷做最後告別。

在NASCAR測試結束後,Jarno Trulli向媒體表示,TOYOTA的最後任務一旦完成,他將為下賽季的去處做出選擇。儘管這位義大利老將可能會獲得一輛LOTUS戰車,但Jarno Trulli明確表示他還有其它選擇。

「我尚未簽約。」當被媒體問到與LOTUS車隊的情況時,Jarno Trulli回答到:「我與多支車隊談判,很快我就將做出決定。你永遠不明白生活會如何繼續,我敞開大門,但我確定與某支車隊即將達成協定。」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