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希望駕駛相同的McLAREN賽車公平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09星期二)
Jenson Button希望McLAREN給予他與Lewis Hamilton同樣的資源。
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日前正式宣佈加盟McLAREN車隊,下賽季將面對同為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對此表示無所畏懼。Jenson Button認為Lewis Hamilton是當今最佳的F1車手之一,但儘管如此,Jenson Button仍堅信自己有能力挑戰Lewis Hamilton。

當被英國媒體問到是否擔心與Lewis Hamilton的對抗時,新科世界冠軍回答說:「不。我認為在F1中,你總是跟極有天賦的車手競爭,我並不是靠運氣才來到這裡的。」Jenson Button說到:「但是與任何新隊友對抗總是令人興奮,這是一場挑戰,特別是與前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亦表示,所有車手都希望用相同的賽車向全世界最棒的車手挑戰,以證明自己在F1中的位置。「我們都認為我們是這裡最棒的,但當你去考慮這個問題,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比其他人優秀,除非你們駕駛相同的賽車進行比賽。」Jenson Button表示:「你可以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你可以認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但是你並不清楚,直到你直接與其他車手進行對戰。」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