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節能取勝!FORD Fusion獲MOTOR TREND年度風雲車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9星期二)
FORD Fusion經過於設計領域、引擎科技、優化功能、效能、安全與價值等六大面向的激烈評選後,脫穎而出獲得MOTOR TREND 2010年度風雲車大賞。
於美國車壇中極具聲望的MOTOR TREND此汽車專業媒體,日前頒布了自身評選出的2010年度風雲車此大獎,由FORD全新世代Fusion抱走冠軍獎盃,擊敗了包含BMW七系列、HONDA Accord、M-BENZ E-Class與TOYOTA Camry等在內的23輛強勁對手脫穎而出。

代表FORD領獎的全球產品研發中心副總裁Derrick Kuzak,從MOTOR TREND總編輯Angus MacKenzie手中接獲此大獎。
針對設計領域、引擎科技、優化功能、效能、安全與價值等六大面向加以嚴格評選的MOTOR TREND年度風雲車大賞,今年評選過程依舊激烈,尤其在包含於北美市場擁有出色銷售成績的HONDA Accord 與TOYOTA Camry兩車系夾擊,加上於車壇中一項擁有極高評價的BMW七系列與M-BENZ E-Class兩大王牌環伺,FORD Fusion能於此時突圍更顯可貴;對此結果MOTOR TREND總編輯Angus MacKenzie表示:「FORD透過多樣的車型陣容提供給消費者充足的選擇,其中新世代Fusion展現極高的產品成熟性,且在此艱困時期還能有此佳作,更展現出品牌的韌性。」

此次所有入圍MOTOR TREND年度風雲大獎的候選車款合照。

與對手相較,2010年式Fusion與Fusion Hybrid於六大評比項目中皆有著出色成績,其中於效能面更透過全新引擎科技與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一改過去美系車款為人詬病的高耗能印象,更擊敗了一向以節能與高經濟性著稱的日系對手;而在重新設計的新世代車型中,大膽且前衛的造型語彙,更擊敗了來自歐系的勁敵。

目前FORD Fusion除了是北美市場中銷售第一名的國產車外,更名列十大暢銷車款中,無論汽油或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皆有著較同級對手更為出色的燃料經濟性,相信這也是其獲得年度風雲車大賞的最佳基礎。


 
 
11/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