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稀客,CAPRISTO家鄉招待FERRARI車主活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3/2009星期三)
近百輛超跑湧入真是壯觀。
德國西部的Sundern小鎮日前湧入了超過80輛的FERRARI跑車,週末時間忽然傳來震耳的引擎聲浪,讓這個人口只有2.9萬人的小鎮頓時熱鬧了起來;這80輛FERRARI可不是原廠指派來擾人清夢,而是位於Sundern小鎮中的知名排氣系統廠商 CAPRISTO(CAPRISTO Exhaust Systems GmbH),所邀請而來的客人。

從小就能參加FERRARI聚會,長大一定不簡單。
由CAPRISTO老闆Antonio Capristo(義大利籍)親自發出邀請函,除了FERRARI車主之外,也包含幾輛LAMBORGHINI與MASERATI也是遠道而來參加聚會,之間的共通性就是皆搭載了CAPRISTO的排氣管,而成立約7年的CAPRISTO,旗下排氣管之所以受到許多超跑車主的愛戴,除了是使用T309高等級鐵質打造之外,不管是車型訂製、外觀造型與排氣聲浪,都令車主有煥然一新的感受;而真正令CAPRISTO聲名大噪的,是特別針對FERRARI車型所設計的遙控調整引擎聲浪裝置。

可別以為這樣的改裝車聚會會引來警察單位關注,近百輛超跑首度蒞臨小鎮,除了讓當地居民集結在CAPRISTO工廠附近賞車之外,連鎮長Friedhelm Wolf、教堂牧師Michael Schmitt也親自歡迎超跑稀客的到來,遠道而來的車主也被招待前往Sundern小鎮著名的家具館Absolu Concept參觀。

而CAPRISTO為VIP級的顧客所安排的小鎮一日遊除了參觀行程之外、下午還有船遊活動,一直到晚上9點,相信這樣的超跑聚會為小鎮帶來了不少的商機與活力。

CAPRISTO為VIP級的顧客所安排的小鎮一日遊除了參觀行程之外、下午還有船遊活動。

 
 
09/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