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大黃蜂,BR Racing將以Camaro SS進軍明年Formula DRIFT Championship!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3/2009星期三)
儘管過去一年內已有不少汽車廠因為預算不足而退出了幾項世界級的賽事活動,像是HONDA、BMW前後都暫別F1,SUBARU與SUZUKI也退出WRC;不過仍然有許多賽事是逆流直上,像是北美著名的甩尾賽事Formula DRIFT Championship,就是在不景氣中不見縮小規模的賽事。

由北美Blu808賽車工程主導車手Luke Lonberger組成了BR Racing車隊,將與Conrad Grunewald Racing車隊合作進軍明年度的Formula DRIFT Championship賽季,而日前BR Racing也率先公佈了參賽車的宣傳照,是以當紅的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 SS為基礎打造的賽車。

根據BR Racing表示,這輛由SEIBON打造碳纖維車體的Camaro SS將搭載GM Performance提供的6.2L LS-A機械增壓V8引擎,調校之後將以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供輸後輪飄移的動力,另外再搭配上Forgeline打造的鍛造三片式鋁圈搭配HANKOOK Ventus R-S3輪胎、EIBACH Multi-Pro-R2雙向可調阻尼避震器,在賽道上的操控與橫移將有更為極端的表現。

而在明年第16屆Formula DRIFT Championship賽季中正式亮相前,BR Racing將先在今年11月於Las Vegas舉行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為這輛Camaro SS進行首演,屆時將有更完整的規格公佈。


 
 
09/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