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國產版小改款2009年台北車展可能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3/2009星期三)
定位由都會SUV變得更朝Crossover靠攏的第三代CR-V,似乎變得越來越高級,導入台灣國產化後每個月銷售成績不俗,如今隨著日本進行小改款,台灣版CR-V也將進行小改,根據瞭解最快在2010年第一季就會現身,當然價格方面也略作調整。

根據歐洲與日本的訊息,小改款CR-V的訊息仍具備空間與實用機能,其外觀設計主要在前後保險桿與水箱護罩等車身細節進行細修,並提供17吋輪圈及18吋輪圈兩種選擇,搭配全新音響控制設計與更為靜謐的動態行駛表現,讓駕駛CR-V感受更為舒適。在車用配備部份,恆溫空調系統、電熱加溫車外後視鏡、絨布車室內裝、電動收折車外後視鏡、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頭燈清洗裝置、前後駐車雷達、前霧燈、Alcantara皮革座椅/方向盤/排檔桿頭與雙層式行李廂都在配備清單中。而頂級車型則配置駕駛座八向附腰靠電動調整座椅、HID頭燈、車身同色保險桿、真皮內裝、加熱前排座椅、電動天窗、雨滴感應裝置、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DVD衛星導航系統、六片式CD換片箱與重低音箱。

另外原廠也提供白、銀、鈦三種車新車色,將且導入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動感應定速巡航控制系統、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碰撞緩衝煞車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

至於小改款CR-V何時會導入台灣?據說是2010年第一季,不過依照AutoNet的判斷,年底台北車展將會看到本尊,而價格方面應會有小幅調整,沒辦法,加了不少配備且又更高級,哪有不加價的道理!


 
 
09/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