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性能需再平衡 M-BENZ將面臨降低動力輸出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09星期三)
由於F1各品牌引擎的馬力大不相同,因此FIA將進行「平衡」手段。
FIA在9月21日發表官方聲明,同意明年再次平衡各隊之間的引擎性能。但強調只能藉由降低優勢引擎的動力輸出來達成這一目標。

「在收到F1使用的引擎之間存在性能差異的報告之後,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決定:如果這一情況屬實、並且車隊希望消除這種性能差異,將允許車隊藉著降低引擎的動力輸出來實現。但是,對引擎的升級是禁止的。」FIA在官方聲明中寫到。

去年,RENAULT曾因嚴格執行引擎凍結規則,因此在引擎的動力輸出上,比藉由提升引擎可靠性為由、而改進機械結構的引擎低了數十匹馬力。FIA在今年初,特許這支法國車隊對引擎進行了改進,但在義大利站期間,Red Bull車隊抱怨M-BENZ的引擎擁有數十匹馬力的優勢。如按照FIA所發表的聲明,這意味著M-BENZ引擎需要降低其動力輸出了。


 
 
09/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