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在歐洲站奪冠是受Felipe Massa指點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09星期一)
Rubens Barrichello透漏他常去Felipe Massa的家請益跑好比賽的方法。
目前狀況極佳的Rubens Barrichello在義大利站封王,車手積分方面與暫居榜首的Jenson Button縮小到14分。而2009年賽季已進入收尾階段,目前僅剩下4個分站,車手世界冠軍的爭奪將更激烈,每一站的成績都直接影響到最後的名次,當然也包括下週的新加坡站。

Rubens Barrichello透露在歐洲站就利用同胞Felipe Massa的建議奪得了冠軍,他將在下週的新加坡站繼續向這位FERRARI車手取經。「你們知道我是怎麼準備新加坡站的嗎?我每天晚上都會去Felipe Massa的家睡覺。」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說到。

「在歐洲站賽前我就在他住處,他向我解釋怎麼處理那條賽道,他去年在那裡統治了整場比賽,而我也贏得了這個分站。而他在新加坡的速度同樣很快,所以我想讓他告訴我他是怎麼做到的。我今年做了更充分的準備,新加坡對幾處彎道進行了修改,還重新鋪設了賽道,我想那些顛簸的地方應該沒有了。」Rubens Barrichello最後說到。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