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蟑螂橫行?MITSUOKA光岡自動車解決中國商標權進軍當地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1/2009星期一)
Oroghi大蛇跑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因為日本MITSUOKA光岡自動車的公司與品牌名稱,已經被一家來自上海的汽車零組件廠家註冊,由於日本原廠向中國政府申請撤銷該上海公司的商標與註冊權,所以在品牌商標的爭議告一段落後,光岡自動車將由全面進軍中國汽車市場!

以古代古代日本邪馬台國的女王「卑彌呼」Himiko為名的全新敞篷車款。

以限量訂製特殊款式汽車著稱的這家日本獨立汽車品牌,日前正式宣佈最快將於2010年進軍中國汽車市場,日前光岡自動車還首度宣布將推出左駕版本的Oroghi大蛇跑車,另外一款以古代古代日本邪馬台國的女王「卑彌呼」Himiko為名的全新敞篷車款也同步亮相,最快大蛇左駕版將於明年正式開始於中國市場發售。

以古代古代日本邪馬台國的女王「卑彌呼」Himiko為名的全新敞篷車款後方造型。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他們也正在儘速推動「卑彌呼」Himiko新車左駕版本的量產計畫,在明年也將儘速引進中國市場銷售,日前原廠宣布2010年式的「卑彌呼」Himiko跑車,日本當地市場售價介於458-562萬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162.3-199萬元左右。

根據中國商標法規定若持有品牌商標權者,在連續三年以上沒有具體的產品或服務銷售事實,可以申請取消商標註冊,MITSUOKA光岡自動車遂向中國政府提出取消申請,日前中國政府已經認定原本位於上海的汽車零組件公司由於沒有使用事實,也准許MITSUOKA光岡自動車擁有其中國市場的品牌商標權。

「卑彌呼」Himiko敞篷車款的儀表,讓大家想到另外一款車吧...沒錯其基礎便是日規MAZDA MX-5 Roadster。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