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無上限,HAMANN發表California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1/2009星期一)
HAMANN將原本的4.3L V8引擎所輸出的460hp最大馬力與49.5kgm峰值扭力
自FERRARI California在2008年發表,國際改裝大廠HAMANN便同步開發出該車型專屬的改裝計畫,將比照先前幾輛HAMANN操刀過的FERRARI車型,提供所有躍馬迷更為心跳加速的快感,所以HAMANN將California的內外皆動了手腳。

藉由調校引擎管理系統與換裝競技排氣系統讓動力提升20%
首先在動力部分,HAMANN將原本的4.3L V8引擎所輸出的460hp最大馬力與49.5kgm峰值扭力,藉由調校引擎管理系統與換裝競技排氣系統讓動力提升20%,達到552hp最大馬力的表現,儘管目前尚無實測數據公佈,不過車迷可以先發現到在外觀的空力套件也與原廠作出相當風格差異化的改裝。

像是在修整後的前擾流系統、碳纖維引擎蓋進氣口、側裙整合進氣口與車尾三片式後分流版,皆是HAMANN注入新設計細節的部分;在搭配上21吋鋁/鈦雙材質輪圈(也可選配更輕的碳纖維輪圈)、前245/30ZR21後345/25ZR21輪胎,在已經相當高的標準上更加要求輕量化,如同HAMANN在內裝皮革與客製化地墊的製作上,也提供客戶頂級車型之上更頂級的改裝感受。

各部外觀細節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