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350小改款即將來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1/2009星期一)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LEXUS中國分公司「雷克薩斯中國」,正式於當地汽車市場宣布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ES豪華房車發售,其中更針對當地市場推出專屬入門四缸版本ES240,預計將重新顛覆當地入門豪華房車級距的市場版圖!


ES350導入全新設計尾燈總成。

不過在中國版正式發售後,LEXUS美國總部日前也正式披露有關於美規2010年式ES350小改款新車的相關訊息,這款新車也將在總代理和泰在最短時間內引進台灣市場銷售,畢竟ES車系在台灣也是LEXUS品牌相當重要的車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外觀造型也將比照不久前我們報導過的2010年式小改款頂級旗艦LS與運動豪華房車GS,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護罩款式與前保桿造型,而全新2010年式ES350美規新車更換上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也讓整車看起來更年輕。

全新小改款ES350美規車型的儀表總成。

另外,原廠也為美規全新2010年式新車換上全新設計的17吋鋁圈組合,另外也增添四款稱為Truffle Mica、Peridot Mica、Satin Cashmere Metallic、Cerulean Blue Metallic等全新車身顏色。

在車室配置方面,小改款全新美規2010年式ES350車系配置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駕駛人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選擇電動調整座椅、方向盤與後視鏡等角度意義設定,而且在新車上更具備稱為Eco Drive的省油建議模式告知功能,可以讓駕駛人知道在各種車況下最佳的環保節能駕駛模式,全車最多將配置達十具防護氣囊,因為這款新車首度配置後座側邊氣囊的設定,也成為同級車款中最頂尖的被動安全配備之一。

新車中央扶手....

...除了可前後滑動...

...並且內藏收納空間。

在北美汽車市場,消費者可選配全新的硬碟衛星導航整合車用平台系統,而全車系也將USB、Aux-in外接音源介面列為標準配置,提供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更大的擴展空間。

全新小改款車型的儀表座,上面還有節能模式顯示功能。

新車全面將USB與Aux-in外接音源功能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比照原有2009年式車系,搭載一具全鋁合金本體汽油3.5L雙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272hp/6200rpm,峰值扭力達到35.1kgm/4700rpm,並且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北美總部表示,新車即日起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35675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15.6萬元左右),各車型平均售價約比舊車提升0.9%的幅度。

美規車型還具備SOS呼救報案功能,台灣引進車款不予配置。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