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鐵人10強決選,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台灣代表出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1/2009星期一)
各位愛車的車主有沒有嘗試過跟愛車朝夕相處24小時以上的經驗?光是坐在駕駛座上開車超過24小時就已經是相當累人的事,更何況是站在車外,手貼著車身鈑件站超過24小時?日前由SOT(SUBARU of Taiwan)與好事聯播網共同主辦的SUBARU Impreza 2009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終於選出10名台灣代表,即將在10月底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Mediacorp SUBARU Impreza WRX the asian face-off)。


這項別初生面的耐力賽自2002年起由新加坡意美集團所發起,以頭獎SUBARU Impreza WRX及高額誘人獎金為號召的趣味耐力賽,逐年舉辦下來吸引了越來越多消費者的參與;而2009年的賽事中,亞洲區共有8個國家包含台灣、香港、中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新加坡在各自國內共同競賽,決賽將在月於新加坡舉行。

司徒國民總經理開賽前致詞

主辦單位怕車太熱,特地在賽前灑水

而日前在台灣區的10人資格賽中,除了預先報名的參賽者之外,主辦單位在活動當天也開放現場名眾報名,從9月19號中午開始由SOT總經理司徒國民一聲槍響象徵起跑之後,總計約200名,包含男女老少的參賽者便展開看不見終點的耐力賽;無視於台北市正午的高溫以及風吹日曬的考驗,在台北信義A10停車場以右手緊緊貼Impreza車上對應的手掌圖案,堅持到最後一刻就能取得10名台灣代表的資格。

現場報名不分男女老幼的熱烈

比賽過程雖然漫長,但是參賽者或是應援團都不寂寞,除了主辦單位提供餐點與每六個小時就有五分鐘的休息之外,參賽者們也必須找到支撐下去的辦法,像是在半夜玩起划拳遊戲,還有從陌生到天南地北話家長的應援團,全程辛苦的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而主辦單位也全程準備好救護站與負責一切後勤的工作人員輪班陪伴參賽者。

準備進場了

超過24小時的時間,隨著參賽人數慢慢的因為犯規三次而退出,比賽現場的參賽者也慢慢的進入最後的階段;令主辦單位驚訝的是,除了男性選手撐過了黑夜與白晝之外,現場還有兩位毅力驚人的女性參賽者也進入最終的階段;而SOT總經理司徒國民看到參賽者發揮了運動家的精神也相當感動,特別加碼了前三名分別兩萬、一萬、五千元的加碼獎金,以慰勞支持到最後三強的參賽者。

誰能夠成為首屆台灣代表呢?

而在9月20號的下午終於誕生了最後的10名台灣代表,將在10月底代表SOT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全程機票、住宿與旅費都將由SOT贊助;而去年在國際決賽中所締造超過80小時的紀錄是否會由今年第一批的台灣代表所打破,相信台灣參賽者的實幹精神是相當值得期待。

現場也展示了Foester SUV

也有不少美眉來參賽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