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生變?McLAREN研發超跑激怒M-BENZ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09星期一)
由於McLAREN自行研發超跑,因此車隊與M-BENZ的關係可能生變。
Daimler AG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本週二在法蘭克福車展表示,儘管M-BENZ計畫收購BrawnGP,但是這家德國車廠與McLAREN的合作並不會就此終結,只是可能在合作形式上會有所變化。Dieter Zetsche亦同時承認是McLAREN執意發展自己的跑車,促使M-BENZ決定改變合作模式。

目前得知的消息稱,M-BENZ已同意在3年內買下BrawnGP,只是還沒有簽署最後的合約。M-BENZ該計畫曝光後,使得業界懷疑其與McLAREN的合作將在2011年底徹底結束,但是Dieter Zetsche對此予以了否認。「結束關係不是一個選擇,但也許我們會有不同的關係。」Dieter Zetsche如此說到。

Dieter Zetsche所言的「也許會有不同的關係」,很可能是在未來只為McLAREN提供引擎而已,就如同當前與BrawnGP的關係一樣。不過Dieter Zetsche同時承認具體是怎樣的關係,將取決於F1未來的開銷而定。媒體分析指出,M-BENZ與McLAREN合作態度的轉變,將迫使後者從2012年起只能成為M-BENZ的引擎客戶,要不然就找其它的車廠合作。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