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開始現地生產CVT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1/2009星期一)
CVT變速系統本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NISSAN自動車將透過技術轉移的方式,由位於武漢的東風日產現地生產目前搭載於當地NISSAN品牌國產乘用車系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這項計畫即將在本週正式落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在本週測試完成後,第一具由東風日產投產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就即將在位於中國的變速箱廠正式下線,而東風日產在此同時也針對目前當地銷售或已售出車款搭載的CVT無段變速自排,進行所謂「CVT服務全面升級活動」,針對當地銷售車款搭載CVT變速系統的新車,將原有CVT出廠保固期限由原有的二年六萬公里,提升至三年或十萬公里,而且也針對2008年七月24日之前生產的軒逸(Bluebird)和逍客(Qashqai)兩款車型的CVT變速系統進行免費技術升級。

東風日產總經理大谷俊明表示,作為代表目前世界最高科技水平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不僅為消費者提供環保節油、操控平順的駕駛感受,東風日產更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體現東風日產對消費者的人性化關懷與對CVT技術品質的信心。

CVT+HR引擎。

大谷俊明指出,與傳統的自排變速系統相比,CVT變速器具有先進的ASC(Adaptive Shift Control)智慧型邏輯控制系統,無須換檔的連續變速設計,也實現駕駛過程更平順和環保節油,而且在未來環保節能概念的新車上,無論是油電混合動力,或甚至是全電動車上,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都成為標準配置,這更顯示出這項技術的重要性與發展趨勢。

他同時表示,東風日產首度於2006年正式導入中國市場,並首次裝備在東風日產生產的國產化軒逸車系,經過二年多對於當地車主的使用調查,為更全面地適應中國行車環境與滿足顧客多元化的駕駛需求,東風日產將對2008年七月24日之後生產的CVT高液溫智能保護程序進行升級,提升高溫狀態下的系統保護功能。

東風日產表示,作為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節能環保技術,CVT無段變速自排在提供最佳變速比的同時,實現無換檔連續變速,與NISSAN自動車先進的動力系統形成完美的搭配,比傳統自動變速系統平均節省燃油達15%的幅度。

根據統計,東風日產在今年1-8月累計銷量達到320353輛,比去年同期新車銷售成長達52.5%,顯示出當地市場有愈來愈多消費者,對東風日產產品技術、品質與服務的高度認可。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