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有自信在新加坡站的成績會有小幅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09星期一)
Nico Rosberg認為要在今年重演去年新加坡站的成績有點困難,但整體表現不會比前幾場比賽差。
Williams車隊在經歷了比利時與義大利站的低迷之後,認為重回高下壓力賽道、加上賽車的一系列升級改進,將使他們重回前6名。從摩納哥到歐洲站,Nico Rosberg每站比賽都進入前6,但在比利時站僅拿到1分,在Monza則顯得特別困難。中島一貴和Nico Rosberg在義大利站排位賽僅獲得第17與第18位,最終分別以第10和第16位完賽。

Williams車隊已預料到在低下壓力賽道會缺乏競爭力,但並不認為Monza是車隊在賽季末走下坡路的開始。去年的新加坡站是Williams車隊的成績頂峰,Nico Rosberg在接受處罰後仍獲得第2名,這位德國車手認為Williams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但對於複製去年的成績持謹慎態度。

「由於McLAREN與FERRARI這些車隊都已經取得較大進步,因此重演去年比賽的成績將變得更困難。」Nico Rosberg說到:「但我仍然認為我們有機會,如果幸運之神站在我們這邊,我們便可做到,我期待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個分站能再次具有競爭力。」


 
 
09/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